不支持Flash

朱广沪赛后郁闷拒绝采访 助教李树斌归咎运气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8:02  大河报

  小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国家队在美国盐湖城迎来了本次拉练的第二个对手皇家盐湖城队,最终,主队凭借第80分钟9号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打进的一个进球击败了中国队。中国队在控球时间上占据一定的优势。皇家盐湖城队抓住中国队后防的一次失误攻入一球,此后中国队全线压上,但依旧无法挽回败局,最终国足吞下了赴美两连败的苦果。

  赛后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因国足输球拒绝了媒体的采访,全然不顾媒体的反应直接离开。助教李树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朱广沪与全体教练对比赛很满意。因为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有很大的改变,主要是攻防速度有很大的加快,两个边路也活跃了起来。”

  在谈到北美拉练时,助教李树斌表示:“本次拉练是备战亚洲杯的部分,不在乎比赛结果,也不在乎输给这样一个对手,更重要的是球队是否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在谈到0∶1输掉这场比赛时,李树斌却认为那个丢球是因运气欠佳。

  赛后球员张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国足以0∶1输掉了比赛,但并没有影响到球队的状态,张帅称:“这场比赛不管是气势和队友发挥,感觉都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