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点球噩梦事不过三 杜伊妙语戏说脚法进步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7:25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国奥前两次点球决战都以失败告终,第一次是在多哈输给伊朗,第二次是在香港输给牙买加,这一次杜伊的国奥队终于赢了,杜伊笑着说:“我们塞族人有一句话叫‘事不过三’,所以我们一定会赢。”

  罚点球时,杜伊一直非常镇静,甚至当裁判在曾诚扑出点球后,判罚对手重罚时,杜伊也一直安静。

  杜伊说:“到了点球的时候,我想我已经帮不上什么忙了,看运气吧,我希望我们的门将可以扑出两个点球。其实我一点都不担心他们,也没有事先练习过点球,我现在球队中的队员很多在联赛中上场机会不多,他们或许平时练的最多的就是点球了,他们没有任何问题。”

  对于裁判那个不利于国奥队的判罚,杜伊有他的解释:“我们的门将扑出点球,却被裁判吹成坏球,当时我们的守门员教练米西奇愤怒地跟我说,裁判不想我们赢球。我当时告诉他安静,我们的门将还会扑出去的。当裁判给了我们不公正待遇时,我们的球员会很敏感,会激发出更强的斗志,有时候也会爆发出超能力来,所以我相信我们能取得胜利。”

  杜伊说:“我一直是个乐观主义者,我一直说我们要进入最后的决赛,我们做到了,虽然我们的对手很强,但我们实现了我们的目标。我说过一个教练员的自信会影响到球队,这是非常关键的,我希望我的队员们从我身上感受到信心。”

  至于决赛的对手法国队,杜伊说:“对手很强大,但也有一些弱点,我已经观察到了,接下来就是去战胜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