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狮小将白磊首发打满全场 出色防守助国奥大门不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7:25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经过上一轮的休整,蓝狮小将白磊今天凌晨再次获得了首发机会。在全场80分钟的比赛中,尽管白磊在比赛中没有进球,但其出色的防守还是赢得了球迷的认可。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看,白磊的表现相当出色。抢截是白磊的强项,全场比赛,白磊完成了2次抢截,预判抢截2次,都有效阻止了对方的进攻。铲球方面,白磊铲球1次,成功1次。解围方面,白磊头脚并用,一共4次解围,在全队也名列前茅。在防过人这一环节,白磊成功一次,失误一次。

  另外,在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白磊有一次补射机会,可惜球飞出了大门。

  可以看出,白磊属于防守型球员,在与实力强大的对手交锋中,白磊总能受到主教练的青睐。如果不出意外,决赛中球迷将可以继续看到白磊的身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