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盐战技术统计:国足射门多1倍 对手1次射正即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6月8日北京时间上午9:00,中国队美国拉练对皇家盐湖城的第二场比赛结束。尽管对手是美国大联盟西部垫底球队,但最终中国队还是意外地以0-1小负。赛后皇家盐湖城公布了本场比赛的技术数字,中国队明显占优,最终输球只能算是大意失荆州。

  从技术数字上来看,中国队全场占据非常大的优势,16次射门有8次射中门框范围内,但却未能打进一球。而对手8次射门,最终仅有1次射中门框范围内,射术可称不精,但就是这一次射中的射门改写了比赛结果。

  中国同对方角球比是7:0,说明两个边路打得也比较活,而对方在边路只能是被动防守。对方同

中国队越位比是6:2,远远高于中国队,说明中国队有可能在阵型整体压上的时候采用了冒险的造越位战术,最终中国队遗憾地输掉比赛。

  全场比赛

技术统计数据:

技术名称中国队皇家盐湖城
比分01
射门168
射在门框范围内81
角球70
犯规1211
越位26

  (唐元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