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下月对阵世界明星 朱广沪欲在亚洲杯前找回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9:33  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7日讯(记者 苗卫国) 尽管此次美国拉练,国足总共进行三场热身赛,但是由于和A3联赛冲突,鲁能和申花两大国脚“集中营”的李金羽、郑智、韩鹏、李玮峰等8名国脚都无缘美国之行,所以让国足此行的热身价值大打折扣。为此,主教练朱广沪格外重视亚洲杯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除了7月5日与澳超冠军墨尔本的比赛,今天,足协正式敲定,7月1日将在中国香港回归杯上,与世界明星联队热身。

  为了帮助国足更好地备战亚洲杯,中国香港足总邀请国足参加下月初的回归杯,另外三支参赛球队分别是德甲豪门拜仁、由罗马里奥领衔的巴西圣保罗以及世界明星联队。此前国足计划与实力强悍的拜仁热身,但是考虑到亚洲杯大战之前,热身失利将会影响到国足的士气和信心,所以中国香港足总非常善解人意地安排世界明星联队帮助国足找感觉。

  另外,亚洲杯之后,国足将为明年2月份的

世界杯
预选赛
做准备,今天足协敲定了国足10月份的热身计划:10月13日作客悉尼回访澳大利亚队,10月17日前往美国洛杉矶与
墨西哥
队热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