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家军雨中强化定位球攻防 强调队员注意后半段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0:4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常雨)盐湖城变天了,而且变得如此之快、如此之猛。前天还是睛空万里、艳阳高照,可是一夜过后,老天爷如同变脸一般,不仅骤降大雨,而且竟然下起了冰雹,这让很久没有经历过这样天气的国家队又一次感受了美国天气的变化无常。不过,这样的天气并没有打乱中国队的训练,在阴冷的风雨之中,国家队完成了与盐湖城比赛之前的最后一练。从昨天的训练来看,主教练朱广沪重点强化定位球的进攻与防守。

  在准备活动之后,朱广沪先是安排大家进行了一会儿射门,寻找一下在雨水之中射门的感觉。

  在对抗之中,朱广沪继续强调第一次比赛的几个失球,尤其是定位球的防守。由于上场定位球丢了两个,昨天朱广沪重点提醒球员,不能在第二场比赛之中犯同样的错误。朱广沪告诉队员们,上场比赛的两个定位球让对手太容易就得分,所以在昨天的训练中主要是针对这个来进行反复演练,特别强调让大家喊起来,彼此之间互相呼应。训练结束之后,朱广沪表示,昨天的训练主要还是根据上一场的比赛来进行总结的,主要是基本位置的训练,从昨天的训练来看,队员们的位置感已经有了进步,但是就是站在对应位置里对对手的限制还不够,逼抢不够,还是需要加强的。

  除了演练定位球防守,教练组还要求队员们一定要注意在比赛进行到下半时75分钟之后提高注意力,“上一场比赛就是在75分钟的时候开始丢球,没有体能的时候,就会出现精力不集中,所以就丢球。”教练组认为,这场比赛队员们要格外注意比赛的后半阶段。

  在重点演练了防守之后,在昨天训练的最后阶段,朱广沪又带着大家进行了定位球的进攻,最后又让大家进行了点球大战,从这些训练内容不难看出,对于今天这场比赛,国家队的目标很明显,在立足不失球的基础上,一定全力争取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