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犹他州长设宴款待朱家军 国脚戏称次战为姚明"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3:19  新浪体育
犹他州长设宴款待朱家军国脚戏称次战为姚明"复仇"
(犹他州长接见朱家军,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我们都知道犹他爵士队,他们就是把姚明给淘汰的。不知道他们的足球队水平怎么样,明天我们一定要争口气,为姚明报报仇。”昨天下午,从犹他州长亨特斯曼(Jon M, Huntsman)的家中作客出来,国脚们笑着这样说到,虽然是半开玩笑,但是对在美国大联盟联赛成绩并不甚佳的皇家盐湖城队,国家队还是非常渴望能够夺得本次拉练的首场胜利。

  在国家队来到盐湖城之后,犹他州的州长亨特斯曼就告之自己会与这些来到盐湖城的中国足球运动员见面,但是今天下午出发之后,队员们才知道,这名州长是要在自己的家中接见。原来,这名州长有着颇为浓厚的中国情结,双方一见面,州长先生就主动告诉大家,“我有一个中国名字,叫洪博培。你们就直呼我的中国名字就行了。”

  这名州长之所以为自己起了一个名字,主要原因就是他曾经来过很多次中国,也很喜欢中国,他还曾经在新加坡做过美国驻新加坡的大使。亨特斯曼在台湾生活过,会讲中文,而且说得不错。亨特斯曼欢迎

中国队来这里来到他们家做客,他很高兴地说:他是在美国唯一一个会说中文的州长。

  在与中国队球员见面的时候,亨特斯曼和一些球员都要说上几句话,尤其是到了李铁和邵佳一那里分别停下脚来,聊了一会的天,因为他知道他们是在英超踢球。在会见的最后,中国队送给了亨特斯曼印有中国足协会徽标志的水晶球。领队蔚少辉告诉亨特斯曼,中国球员对犹他州还是很熟悉,是因为这里有一支NBA球队,尤其是在今年的季后赛中,犹他爵士队和姚明所在休斯顿

火箭队进行的淘汰赛之中以4比3获胜,最终也淘汰了姚明。

  从州长家中出来,很多国脚都谈到了犹他爵士队,“爵士的实力一直都很强,先别说今年淘汰了火箭,以前他们经常打进

总决赛,只不过当年遭遇了乔丹而已。过去我们都知道犹他的这支篮球队,从来没有听说过还有一支足球队,昨天才看了他们的录像,还真不差,不过明天我们一定要打败他们,不仅要争取在美国的第一场胜利,更要为姚明报仇啊,呵呵!”在比赛之前,队员们这样说到。(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美国盐湖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