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对手盐湖城"卧虎藏龙" 神童阿杜单挑朱家军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2:1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鲍良报道 中国队6月7日的对手盐湖城队全名是“皇家盐湖城队”,在民众至上的美利坚,“皇家”仅仅是俱乐部命名时效颦欧洲传统俱乐部的做法。这支球队目前排名大联盟西部赛区最后一名,3平6负。不可思议的是,神童福雷迪·阿杜目前就效力这支球队,在队中身背11号球衣。

  按照北美大联盟不近情理的赛程安排方式,皇家盐湖城队一个月来终于要回到主场打比赛了。6月7日,排名大联盟西部赛区最后一名的盐湖城队将在稻米球场迎战中国国家队,这也是他们今年第二次和国家级别球队作赛。盐湖城队虽然在大联盟属于人见人爱的鱼腩,但近年来却多次邀战国际球队,其中包括真正的“皇家”———马德里,其他球队包括莫里那、卡托里加、码头景观队和斐济国家队。这场国际热身赛之前,盐湖城似乎找到了防守的感觉,他们接连和芝加哥火焰、新英格兰革命队战成0比0。

  大联盟目前正在挑选最佳11人阵容,参加和2007年苏超冠军凯尔特队的友谊赛。盐湖城队进入这份候选名单的共有12人,千万不要以为这是球队的实力使然,而是美国无处不在的“海选”习惯,使得这项全明星的选拔活动涉及面积极其广大。大联盟准备选拔出一个352阵容的全明星阵容,但每位球迷每天只能使用同一台电脑投10票。教练、总经理和媒体、网名各自占据25%的票数。中国球迷的盐湖城老熟人是福雷迪·阿杜,这名明尼苏达州波多马克市的加纳移民后裔,一度引发了职业联赛年龄下限是否应该下移到14岁的争议。不过目前泯然众人的阿杜在盐湖城还是不可或缺的攻击型球员,他在队中身背11号

球衣。射门21次,打进一球,助攻一个。在大联盟华盛顿队起步之后,阿杜得到了很大历练,不过以冲击能力和灵气著称的这名“老将”,刚刚在中美交手那天(6月2日)度过了18岁生日。

  值得中国注意的还有两名在前锋和中场位置游移不定的选手。克里斯·克莱恩(17号),这名出生于1976年的前锋目前是队中为数不多进球的人之一,身高185厘米。克莱恩本赛季为盐湖城打满了所有比赛,他本人上个赛季为球队首发32次,打进7个进球,助攻8个,并获得了大联盟的公平竞赛奖。盐湖城队的10号战袍属于出生于摩洛哥卡萨布兰卡的巴罗基。这个中国人通过电影无人不知的城市,巴罗基在那里的街道练就了控球技巧。马赫德·巴罗基满头卷发,似乎总有浑身使不完的劲。传统上犹他州深受西班牙移民的影响,所以那些不准备到现场的球迷将可以使用收音机听到英文和西班牙文的两种直播。

  这场比赛的门票从17美元到40美元不等,和美中之战平均80美元的票价相比逊色不少,但确实符合两支球队的行情。

  最早盐湖城队官方网站宣布,朱广沪会为当地球迷带来顶级球员,其中包括效力查尔顿的郑智和

曼城的孙继海……最终连在圣·何塞打了比赛的孙祥都没有到(提前回国准备A3联赛)。大多数盐湖城足球迷认为,中国队和美国队在过去的十年间都致力于取得进步,2002年入围
世界杯
是中国队最大的成就。

  主教练埃林格宣布将以主力阵容对待中国队,让盐湖城感到一丝温暖的是,足球比赛并不是他们此行的全部意义。季铭义、李铁和董方卓周二上午时间10点造访盐湖城一家儿童医院。中国国家队和盐湖城全队,都接到了犹他州州长亨特斯曼的邀请,周三17时至19时参加新州政府大厦的揭幕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