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第一球星与头号射手互评:陈涛踢球很有大将风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1:14  足球-劲体育

  让陈涛评价姜宁,让姜宁评价陈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是因为两个人的嘴不容易张开,而是因为这两个人说的太过“随意”。因为投缘两人经常开些半真半假的玩笑,于是就有了严肃和搞笑两个版本的“互评”。

  严肃版

  陈涛:姜宁给我最深的印象是脑子好用,他是那种用脑子踢球的人。姜宁的脚下比较快,他门前的感觉也相当不错。和他配合起来比较舒服,也比较省力气。姜宁的身体条件虽然不是特别好,但是他很会利用身体。你看这次比赛,他在场上身体对抗并不吃亏。而且姜宁最大的一个特点是特别勤奋,场上的跑动很多,他不是乱跑,跑位还是很讲究的。在国内的这批前锋里,姜宁的特点很鲜明。

  姜宁:陈涛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特别职业,不仅仅是在场上,在生活上也特别职业。这次到法国我和他学了不少,特别是在生活上如何休息、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休息不好肯定打不好比赛啊。而且现在陈涛在场上踢球很有大将风度,他在中场的拿球对我们队的帮助很大,有个能拿住球的人在场上,进攻才打得开。他给我传的那两个球,落点绝对太好了,和他在一起踢球很省力气。

  搞笑版

  陈涛:姜宁踢球就是身体好啊,他主要靠身体。他是力量型的,你看把加纳的后卫顶的一愣一愣的。他在场上踢球的责任心就甭提了,上不上场、进不进球一个样啊!

  姜宁:陈涛速度快,他跑得比我快多了。现在他在场上主要就是靠速度过人啊,我估计现在跑30米,全队没有人能够跑过他。他现在的身体也好,主要是以身体来弥补技术上的不足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