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球探相中陈涛:10号有着超越他年龄的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土伦报道 一记精妙绝伦的世界波让人们再次记住这个小伙子,而对他个人而言,更有意义的恐怕是得到意大利球探的青睐!虽然前两届球队都打进了前四名,但一直没有球探对中国队的球员表示兴趣。不过这次,三场小组赛陈涛的出色表现已经刺激了球探的眼球。就在小组赛结束之后,来自意大利的球探已经向陈涛示好。

  陈涛引起球探注意是小组赛第二场与荷兰队的比赛。之前首场与葡萄牙的比赛陈涛的一粒入球已经让在场观看的球探们赞不绝口,一位观看了去年土伦杯的球探对记者表示,去年的中国队中就是10号比较出色,今年还是这个10号表现不错。与荷兰比赛的现场,陈涛的两次助攻帮助中国队获胜,一位来自意大利的球探波卡雷利就开始向中国记者打听陈涛的个人情况。对于陈涛的表现,波卡雷利的评价是:“10号在场上的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中国队几乎所有有威胁的进攻都来自他的策划。他有着超越他年龄的成熟。”

  

中国队小组赛最后一场与加纳队的比赛,波卡雷利仍然来到了现场观看陈涛的比赛。这又是陈涛的一次个人表演。先是他的一记任意球帮助中国队扳平了比分,然后他又策划了中国队反超的那粒进球。在比赛结束之后,波卡雷利也来到了中国队下榻的酒店。在经过球队同意之后,波卡雷利与陈涛本人进行了简短的交谈。

  波卡雷利询问的主要问题是陈涛自己有没有出国踢球的愿望,他可不可以为陈涛联系

意大利的球队。陈涛表示,自己是非常希望出国踢球的,但是在这个问题上最终的决定权是在自己所属的俱乐部和中国足协手中。波卡雷利显然对于中国的情况有过了解,他向陈涛表示,一旦有俱乐部有意于陈涛,他们一定会按官方的程序办事,会派中方的工作人员与长沙金德俱乐部和中国足协联系,在这一点上不会让陈涛为难。

  波卡雷利并不是唯一对陈涛感兴趣的球探,与他在一起来自美国的球探延森也对陈涛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延森表示自己的公司虽然在美国,但是球员的业务主要集中在欧洲,他也可以把陈涛的资料推荐给欧洲的各个俱乐部。

  土伦杯的主要宗旨之一就是给培养人才,今年的土伦杯五大联赛的俱乐部都派出了自己的球探。陈涛也是自1998年李金羽之后第二个在土伦杯赛上被国外球探相中的球员。

  不过陈涛本人对于这次的机遇倒是比较低调,他说:“其实之前我也经历过一些出国的运作,包括去安德莱赫特的试训。但我知道一名球员出国踢球有很多方面因素决定,甚至包括运气等不可预知的因素。这个事情不是你自己着急就出得去的,如果有机会我肯定高兴,如果出不去,在国内我想也会有不错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