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会见体能外教候选人 足协放权朱广沪最终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4:12  新浪体育
国足会见体能外教候选人足协放权朱广沪最终定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已经被国家队提议了好长时间的体能教练终于距离亚洲杯还有一个月的时候出现了。今天下午,来自美国的Athlete Performances体育公司的一名体能教练:美国人凯文终于来到了国家队。在与国家队见面之后,凯文立刻与朱广沪以及教练组一起进行了会谈,并在下午观看了中国队的训练。明天中国队还将迎来另位一位候选人,也是此前被重点推荐的曾经在英超纽卡斯尔队担任过体能教练的温斯伯。至于最终国足能否在亚洲杯之前敲定体能教练,或者说会在二选一之间选择谁,足协已经明确表示,这个决定权会交给主教练朱广沪。

  自从2005年上任之后,朱广沪就一直提议希望为国家队引进一名专业的体能教练,但国家队除了在2006年初曾经聘请过天津泰达俱乐部的体能教练托马斯打过短工之外,体能教练的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在去年下半年,在上海联城担任过体能教练的巴西人苏利万也进入过国足的视线,但最终因为12000美金的月薪最终让足协没有与苏利万谈成。但是随着亚洲杯的日益临近,足协并没有放弃为国家队寻找体能教练,就在这次来美国之前,两名候选人就浮出了水面,而在国家队到达盐湖城的第二天,来自美国国内体育公司的一名体能教练凯文,以及这家公司的另一位

营养师便来到了国家队,与朱广沪进行会谈。

  为国家队联系体能教练的这家美国体育公司位于洛杉矶,之前几乎没有和

中国足球进行过任何交流,但是却为前不久来到美国参加NBA选秀的易建联一直进行专门的身体训练,也正因为如此,这家公司才派了两个来到盐湖城,接受国家队的考察,他们都是美国人。此外这家公司也帮贝克汉姆的足球学校做过一些专门的体能数据统计,可以说在体能训练与营养膳食方面都是专家。

  两人是在当地时间12点到达盐湖城的,到了之后立刻来到国家队下榻的酒店与朱广沪见了面,随后与国家队教练组一起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会谈,据国家队介绍,由于此前双方从来没有接触,因此今天主要是就一些关于体能训练的东西进行一下交流,但是感觉很不错。

  下午在国家队进行训练的时候,两名美国人一起来到了

中国队的训练场,站在场边观看了中国队的训练,但是他们要在晚上7点钟飞机返回洛杉矶,所以两人并没有看完中国队的全部训练,就提前离开了。

  明天,另一位体能教练候选人,曾经在英超纽卡斯尔队担任过体能教练的温斯伯也将来到盐湖城,并且将与国家队教练进行面谈。对于这名有过英超经验的体能教练,国家队比较看好。所以,最终要在这两名候选之间进行比较之后才能定夺。

  虽然体能教练的候选人已经基本到位,但毕竟此时距离亚洲杯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这么短的时间内,体能教练能够发挥什么样的作用,谁也不敢保证。所以,对于最终是否聘请体能教练,如果请的话选择哪一个,足协高层领导已经明确告诉正在前线的国家队,这个决定权交给主教练朱广沪,国家队的一切工作以朱广沪为主,由朱广沪来决定要还是不要,选择哪一个,至于薪水则不是太大问题,如果能够定下来,足协也一定会尽快与对方签订合同,让他们在本月下旬就来到国内参与到国家队的备战之中。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 于静发自美国盐湖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