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卢赛前送书预示结果 国足怒言:中国通不懂这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54  新浪体育

  国足在美国拉练的首场比赛中1-4惨败于美国队的脚下。一场本应寻找大赛感觉的比赛,却让朱广沪再次陷入了换帅风波当中。然而在国足队员聊起这场比赛的时候,却提到了一段不为人知的小插曲。而这个小插曲的主角就是米卢。

  原来赛前有消息称,原中国国家队主帅米卢将会到现场观看国足的比赛。但是,到了比赛的前一天米卢通过朋友表示,由于其他事情原因,米卢无法亲自到现场观战了。为表歉意米卢特意通过朋友给中国队带来了5本有关教练员心理辅导的书籍。正是这5本书籍让球队赛前产生了异样的感觉。

  在中文发音上书和输两字发音完全一样,因此在赛前得到书一直被中国教练看成是很不吉利的事情。这一次米卢一下子送来了5本,怎能让国足感到舒心呢。而最终结果恰恰是打进了5个进球比分为1-4。在谈到这件事时,国足内部人员很生气地表示:“赛前送来书真是晦气,米卢这样的中国通难道不懂这些吗?”

  不过另外一件事就说明有利的暗示也并没有给

中国队带来好运。中国队抵达美国所在的训练基地正是1994年巴西夺得
世界杯
时所用的场地。本想借此粘粘喜气的中国国家队却又无奈的经历了一次惨痛的记忆。(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