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财团助足协启动洋帅计划 200万美元专款砸向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4: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

  虽然中国足协一直在否认与洋帅接触的事实,不过在1∶4遭遇美国惨败之后,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实际上已经进入了下课倒计时。据悉,由于有财团愿意出巨资帮助中国足协聘请世界级名帅,中国足协已经悄然启动了选帅计划,目前身在法国的谢亚龙就正在与一些洋帅进行初步接触。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朱广沪接到了中国足协一名高层的电话,向其保证在亚洲杯赛之前,不会更换中国队主教练。不过这只是中国足协惯用的障眼法罢了。据悉,中国足协日前得到了神秘财团的支持,并表示愿意承担中国足协聘请洋帅的全部费用。这笔费用大约在200万美元以上,目的就是要聘请一名世界级名帅,来改变中国队目前的状况。当然这笔资金必须专款专用,全部用来聘请主教练。在如此巨大的诱惑下,中国足协高层也是砰然心动,在一边安抚朱广沪的同时,也悄然重新启动了选帅计划,而目标直指欧洲名帅。此番借口前往法国土伦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真实目的,就是与这些洋帅进行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