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拉练人工草皮考验国足 朱广沪率军面对高原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2:00  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国足抵达了美国拉练的第二站盐湖城,他们将于北京时间本周五上午在这里迎战美国大联盟球队皇家盐湖城,而在昨天的首次训练后,比赛场地的人工草皮已经成为国足最大的考验。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飞行,国足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抵达盐湖城并随即进行了第一次训练,皇家盐湖城虽然在目前的美国大联盟联赛中排名垫底,但该队的主场却是一块让国足不太适应的人工草皮球场,“看过盐湖城队的录像,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虽谈不上太强,但很善于利用主场独特的场地条件打出自己的特点,人工草皮上球速通常会比天然草皮更快,而这支球队的攻防速度也相当快。”而在首日训练结束后,国脚们也普遍反映,一是球场比较硬,二是球速很快。

  此外,盐湖城的海拔达到1600米(昆明为1800米),所以国足还面临高原作战的考验。本报记者刘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