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两虎将看实况录像畅谈国奥:兄弟们还在调整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5:0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高山报道 因为要备战A3联赛,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两队的国奥适龄球员都留在了国内。申花队在客场与亚泰队的比赛之后放了三天假,30日球队重新集中,主教练吉梅内斯把接下来的三场A3赛事加上后面的两个联赛放在了一起,制定了一份详细的备战计划,确保队员能够有足够的体能双线作战。因为第二天还要训练,所以6月2日晚上国奥队在土伦杯上首场与葡萄牙队的比赛,沈龙元和毛剑卿并没有收看电视直播,而是第二天挤时间观看了比赛的录像。对于1比1战平葡萄牙队的结果,两人都表示,这个结果在预想的范围之内,“其实我们队可能是因为时差等多方面的原因,整体状态还不是最好,否则我们没准也有机会拿下对手。”小毛告诉记者。

  有这样的信心不光是出于国奥队最近一段时间的不俗战绩,毛剑卿对于土伦杯有自己的看法:“青年赛事其实跟成年赛事还是不太一样,特别是土伦杯,本身只是一个青年球员展示自己的舞台,国外的一些年轻球员更注重抓住机会,展示自己的个人能力,而对实际结果相对看得倒不是那么重。”在战平葡萄牙之后,毛剑卿认为,

中国队从小组中出线的机会大大增加:“只要我们不输给荷兰,最后一场战胜加纳,出线主动权就基本控制在我们手中了。据说葡萄牙队是这一组里面实力最强的。我想在迈过这道坎之后,随着球队磨合得越来越好,打荷兰全队应该会有更好的发挥。”

  没能参加土伦杯赛,毛剑卿和沈龙元多少都有一点遗憾,不过同时,他们对于即将开赛的A3联赛也表现出了更大程度的向往。“虽然是亚洲赛事,但是我觉得整体水平决不比土伦杯赛差,毕竟这是成年赛事,更何况都是各国冠军参赛。”毛剑卿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