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法国找老朱继任者? 亚洲杯成其最后自救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9: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龙天)在昨天国奥队与荷兰队的比赛场边,意外出现了足协一把手谢亚龙的身影。据悉,谢亚龙这次到法国实际是为国家队的事情,他除了观看比赛外,还将接触一些外籍教练,目的是在朱广沪一旦无法实现带领国足杀进亚洲杯四强的目标后,为国足选择新主帅做准备。

  由于国足历史性输给泰国队,又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表现一般,因此,中国足协对于即将开始的亚洲杯感到心中没底。一旦中国队无法进入亚洲杯四强,朱广沪很可能将主动辞职,这样中国队必须寻找一名新的主教练,全力备战明年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由于时间紧迫,足协不可能像以往选择教练那样进行长时间考察。当然,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的火速上任也让足协明白,择帅并不一定非得要那么长时间。

  由于行动秘密,现在还无法得知谢亚龙会与哪些教练进行接触,毕竟这样的事情有点影响亚洲杯的备战。

  另讯正在美国的国足开始转战盐湖城,准备第二场拉练赛。而第一场比赛饱受诟病的李铁又接到一个坏消息,已经从英超降级的谢菲联队宣布将他挂牌出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