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转战盐湖城找自信 首战总结共识实力差距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9:23  每日新报

  结束了与美国队的比赛之后,国家队的下一站是盐湖城。并于当地时间6月7日19时与皇家盐湖城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经历了一场惨败之后,国家队上下的心情很不好。当地时间6月3日晚上,球队召开总结会,从南勇到教练组,都在给球队减压。大家简单回顾了一下比赛,除了谈到自身的问题之外,国脚们统一了认识,美国队的实力比中国队强很多,而且对手整场比赛都在全力以赴,输给这样的球队,虽然对自信心有一些打击,但从结果来说是正常的。副主席南勇和国脚孙祥于当地时间6月4日上午离开了美国,一道奔赴A3赛场。

  盐湖城与圣何塞之间存在一个小时时差,与北京的时差为14小时,国家队的第二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9点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