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宁完美PK戴维斯亲侄 进球功臣解密原何与陈涛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3:34  济南时报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近3点,法国当地时间早上8点多,记者在电话里听到的是姜宁兴奋的声音。面对记者的祝贺,姜宁就如同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说的一样:“进球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比赛的胜利来自队伍的团结,我能进球只不过是运气好些罢了……”

  其实姜宁早就想在土伦杯上进球,可是因为怕别人笑话,就一直没敢公开说出来。没想到他昨天一进就是两个。对于这两个进球,姜宁要表达的就是感谢陈涛的妙传,“可能是我们两人住在一个房间的原因吧,那两个球我们之间显得特别有默契。如果一定要总结这场比赛的功臣,我只能说光荣属于我们238房间。”

  “你知道今天盯防我的那个后卫是谁吗?原来是

尤文图斯著名球员戴维斯的亲侄子。”姜宁告诉记者,“不过他的水平比起他叔叔来可差多了。我也是下场后才听记者们说的,怪不得我在场上看着他面熟呢。” (记者 董宏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