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自我否定换取关键胜利 国奥主帅凭一点赢得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2:01  重庆晨报

  杜伊的用兵究竟有多神奇,其实某种程度上只是见仁见智,但有一点是肯定不能否认的,杜伊对比赛进程清醒的洞察力,以及他坚定的自我否定精神,让这位个性主帅再次转危为安。

  将中后卫戴琳提前到后腰,让万厚良与赵铭搭档中后卫,这是杜伊昨天比赛中的一招险棋,目的是为了用戴琳的拦截能力加强后卫线身前的保护。事实上戴琳的前提的确加强了阻截能力,但万厚良在中后卫位置上的表现却多少有些危险,上半场多次出现失误,国奥的失球更是与他有直接的责任。下半场,随着荷兰队火力不断加强,杜伊在第47分钟就用王寿挺换下万厚良,戴琳重新回到中后卫位置上,而首场在后腰位置上表现不佳的王寿挺,状态有了明显提升,在比赛的剩余时间里利用体能上的优势多次排除后防险情。

  与亚运会上对阵阿曼时那次自我否定并最终获胜相比,杜伊再一次演绎了自己对比赛进程的掌控和人员调度的功力,大赛经验的丰富和果敢的魄力,已经成为杜伊执教国奥留给中国球迷的最深刻的印象,也正因为如此,杜伊在国奥队内的权威才愈加不可动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