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对队员表现赞不绝口:国奥打出爱国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0:47  扬子晚报

  最后时刻以少打多,国奥队依旧顽强地扼制住了对手的疯狂反扑。以一场精彩的胜利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对于这样一个结果,杜伊赛后对队员的表现赞不绝口,同时他也对荷兰队打进的一球含蓄地表达了不满。

  本场比赛杜伊最难熬的时刻无疑是杨旭受伤后的最后十几分钟。由于杜伊已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杨旭的离场使得国奥不得不以10人应战。此时,杜伊以及教练组都站在场边,谁也无法安心坐在教练席上观战。杜伊表情极为严肃,同时不断向场上队员叫喊,向队员鼓劲。当皮球集中在中国队半场时,杜伊甚至将袖子挽起,向队员激动地挥舞。比赛结束后,杜伊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与身边的助理教练以及领队李晓光还有翻译等人纷纷击掌相庆,并将手与退场队员的手紧紧握在一起。

  对于这样一场艰难取得的胜利,杜伊在赛后首先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比赛非常艰难,在最后的时刻,我们少一人,我们就是要不惜一切代价保护我们的胜利,队员们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他们体现了他们的爱国精神。我们的队伍很年轻,而对手又如此强大,这样的一场胜利对我们队员的成长非常有好处。”同时,杜伊也对荷兰队打进的一球非常含蓄地表示了批评。当时郑涛受伤倒地,但荷兰队依旧发动进攻,打进了扳平一球。当然这个进球并不违背规则,但明显有悖体育公平竞争的精神。按惯例,对手应将球踢出边线停止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