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伦杯鱼腩显露超强实力 国奥队出线形势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20:09  新华网

  新华网法国土伦6月2日电 (记者李丽)土伦杯足球赛B组首轮比赛过后,印象中的实力排位突然被打乱。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口口声声说葡萄牙是最难啃的骨头已经不能令人信服。另外两队荷兰和加纳显示出来的实力令国奥队出线前景变得险恶起来。

  国奥队的赛前分析认为葡萄牙队是B组实力最强的对手,而加纳队由于年龄小而被认为实力平平。国奥队1日首战1:1战平葡萄牙队,在赛前的形势分析中这个结果是可以接受的。但当日晚些时候进行的B组另一场荷兰和加纳队的比赛,让这种印象完全被推翻。

  

中国队教练组的成员并未在中葡之战后离开赛场,而是继续观看荷兰同加纳队的比赛。两队的表现让他们有些意外。尤其是加纳队,被认为是B组“鱼腩”的他们表现出了惊人的个人技术和身体素质,以致贾秀全也在观战时连连称赞。

  荷兰队在比赛开始阶段有些慢热,但优势在于身高体壮,爆发力强。荷兰队不如加纳队灵活,但组织严密,一板一眼,而且队员脚下都可以轻松控球,传球线路非常清晰。虽然他们年龄略小于中国队,但身体对抗上中国队绝对占不到任何便宜。

  荷兰队最终凭借终场前的进球1:1逼平加纳队。这样,目前B组4队积分均为1分,而且进球数都是一个,成为不折不扣的死亡之组。而第二轮的比赛就变得至关重要。接下来国奥队将在当地时间3日对阵荷兰,5日出战加纳。这两场比赛,哪一场都不好打。(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