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彦展望中美之战信心颇足:希望大家都来支持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李彦这次幸运地搭上了随国足赴美拉练的“末班车”,抵达美国后,携带着笔记本电脑的李彦通过自己的博客和网络聊天工具MSN与家人、朋友保持着密切联系,昨天,本报记者便通过MSN与远在大洋彼岸的他进行了一番沟通。

  据李彦介绍,国足抵达美国的第二天便针对中美之战展开了精心备战,“朱指导安排的训练分上、下午进行,内容主要是围绕定位球和角球进行一些战术组合和演练战术,毕竟把定位球和角球战术演练纯熟后能够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另外,这样的训练也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提升队友们之间的默契程度。下午的训练结束后,中国驻美国旧金山总领事彭克玉先生宴请了我们全队,在他乡能够品尝到正宗的中餐,感觉好极了!”

  展望中美之战,李彦显得挺有信心:“大家状态调整得不错,精神都很好,我自己感觉也不错,如果朱指导安排我上场的话,我一定争取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在回答有可能被国足主帅朱广沪安排打哪个位置时,李彦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比赛前才会宣布。其实,不管是否安排我首发,也不管是打哪个位置,我都会保持一颗平常心去面对,当然,能够有出场的机会,我要牢牢把握住,绝不会让陕西球迷失望的!”离开国足一年多的李彦无疑格外珍惜这次赴美拉练的机会,因为这次拉练的表现很可能决定他是否会入选国足征战亚洲杯的大名单。

  由于国足近期战绩不佳,还曾在客场输给了泰国队,因此,李彦呼吁广大球迷不要对国足失去信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队,我们会全力争胜的!”最后,李彦告诉记者:“等与美国队的比赛结束后,咱们再联系吧,我期待着到时能通过贵报与所有关心国家队、关心我的球迷朋友一同分享胜利的喜悦!”记者靳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