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美国拉练:要像解放军打仗那样去捍卫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VS中国

  圣何塞斯帕坦体育场

  6月3日(周日) 08:00 CCTV-5

  新快报记者 叶慧

  5月16日兵败泰国的中国男足,将在大洋彼岸的美利坚实现自我救赎。加利福尼亚洲圣何塞市的斯帕坦体育场,是中国队在美国拉练的第一站,对手是世界排名第29的东道主美国队。

  随队来到美国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喊出了“一定要打出血性”、“踢球就要像个男人一样”的口号,老朱则用解放军来鼓舞球队士气:“我已经告诉队员了,要不遗余力打好比赛,就像解放军打仗一样捍卫国家荣誉。”

  这次美国之行,朱广沪下决心要打三后腰的4321战术,这也是朱家军在2005年

东亚四强赛夺冠的战术。老朱也明确表示,和美国队的比赛将采取防守为主的策略。李铁、赵旭日和王栋三人将是朱广沪的三后腰首选,邵佳一、曲波和董方卓三人则挑起进攻大梁,邵曲两人将在小董身后给予支援。

  东道主美国队对这场比赛十分重视,主教练布拉德利希望通过这场热身赛达到为金杯赛卫冕做准备和考察年轻球员两个目的。在他的眼中,

中国队是支组织有素的队伍,要想战胜中国队不太容易。

  同时,布拉德利还透露,由于美国足球大联盟比赛还未结束,不少主力球员都无法归队参加此次友谊赛,自己在排兵布阵时也有点捉襟见肘,尤其是锋线人手不足,届时极有可能让希尔和戴维斯两名国奥小将出任首发。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