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面解析杜家军三线表现 数据凸显谁是本场最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杜伊率领的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本次土伦杯的首场比赛,最终这场比赛中中国队以1-1战平了葡萄牙队,比赛结束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也整理出了本场比赛中国国奥队三条线全部的球员数据,以供网友更深度的了解本场比赛国奥球员的表现。

   锋线

项目朱挺姜宁
出场时间8080
射门/射正1/02/0
传中11
抢断13
过人(%)5(20%)3(66.7%)
威胁传球11
犯规01
被侵犯31

  朱挺和姜宁今天更多的起到的是牵制的作用,他们也将联赛中长于盘带突破的特点发挥了出来,两人均没有命中门框以内的射门,但两人总共进行了8次尝试突破,虽然成功率不高,但大范围的跑动为中场球员的插上赢得了空间,陈涛的破门正是来自朱挺的妙传。

  中场

项目陈涛于海代钦华王寿挺
出场时间77807980
射门/射正3/21/000
传中1110
抢断6454
铲球(%)1(0%)001(0%)
过人(%)04(50%)1(100%)0
威胁传球0002
封堵射门0001
犯规43/103/1
被侵犯0111

  从中场的个人统计来看,为

中国队攻进唯一一球的陈涛同时也是防守最有效的球员,他在7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完成了6次抢断,不但是中场球员中的最高,也是全队最高,同时他也是全队犯规最多的球员,其实今天陈涛的表现,在联赛第12轮长沙金德客场击败河南的比赛中就已经有所体现,当时陈涛在替补出场的28分钟的时间内就完成了4次抢断和1次成功铲球,其喷薄的比赛欲望表露无遗。

  后卫

项目戴琳赵铭吕建军郑涛
出场时间80807280
抢断1313
解围8811
封堵射门1001
封堵传中0010
铲球(%)1(100%)02(100%)2(100%)
犯规0022/1
被侵犯001/10

  今天比赛中杜伊启用了两名参加过去年在印度亚青赛的主力中卫组合,两个中卫虽然都出生于87年,但却有着07赛季累计出场1280分钟的出场时间,经验相对丰富,而实际的表现也印证了这一点,中卫赵铭的预判拦截后直传策动了陈涛的进球。足协对于国家级球队一向强调“作风”,但从数据可以看出,国奥队的防线球员表现的一点也不“疯狗”, 面对技术比自己更加出众的葡萄牙队,四个后卫5次出脚铲球弹无虚发,成功率100%,而两名中卫全场更是没有一次犯规!但遗憾的是一个小小的疏漏葬送了胜果,郑涛的滑倒导致了对手的获得从容面对曾诚的机会,使人不由的回想起2005年

世青赛
乌克兰
队和德国队的失球

  (笑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