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伦杯:中国队等待首战 日本法国两队迎来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9:52  新华网

  新华网土伦5月31日电(记者李丽)本月31日开战的土伦杯足球赛进行了A组的两场比赛,日本队、法国队迎来开门红。首日没有比赛的中国国奥队在结束训练后到赛场短暂观战。

  中国国奥队将于6月1日迎来他们同葡萄牙队的首战。本月30日赶到土伦的中国国奥队是最后一支报到的队伍,但抵达后就立即展开训练,31日的训练安排在17时30分开始。

  尽管结束训练的时间较晚,中国国奥队队员还是到赛场观看了A组第二场德国队同日本队的比赛。大多数队员看了不到20分钟就离开了赛场。中方教练贾秀全表示,没有硬性要求球员观看比赛,纯属自愿。

  在首日的两场比赛中,上届冠军法国队再次强势出击,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以2:0轻松战胜科特迪瓦队。德国队同

日本队的“雨战”则充满悬念。明显占据优势的德国队在第二十一分钟时由埃伯特率先破门,但下半场风云突变,日本队的7号森岛奇迹般在一分钟之内连进两球,成为日本队的救世主。日本队领先后立即加强防守,而已换下3名主力球员的德国队无力回天,以1:2告负。

  对于此次土伦杯赛征途,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杜伊一直保持高调,认为本队能进入四强,并希望最终夺冠。由于

申花队和鲁能队球员缺阵以及队中伤病情况,中国国奥队的最大问题就是阵容不整,但他们最大的优势在于平均年龄大于同组其余3支队伍。加纳由于其国奥队在征战奥运会非洲区
预选赛
,派出的是年龄更小的青年队,而从报名年龄看,葡萄牙队和荷兰队的球员平均年龄也要比中国队小上一两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