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伦杯官网重点推荐国奥 陈涛朱挺登上海报宣传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2:05  新浪体育
土伦杯官网重点推荐国奥陈涛朱挺登上海报宣传画

(土伦杯官网首页截屏图)

土伦杯官网重点推荐国奥陈涛朱挺登上海报宣传画

(土伦杯组委会展示宣传海报)

  新浪体育讯 第35届土伦杯世界青年足球邀请赛即将打响,目前中国国奥队已赴法国土伦精心备战。土伦杯官网对中国队极为关注,不仅将去年的中阿大战陈涛、朱挺的照片作为本届土伦杯的宣传海报,而且在其官网首页对中国队也作了重点推介。

  本届土伦杯共有中国、法国、科特迪瓦、日本、德国、葡萄牙、加纳、荷兰等八支球队参加,但在土伦杯官网上,中国队的影响似乎都在其他球队之上。在本届土伦杯的宣传海报上,陈涛、朱挺与阿根廷球员对抗的画面成了宣传的主打资料。而点开土伦杯官网首页,两幅照片占据了大半个页面,除了陈涛、朱挺的宣传海报外,另一幅占据主要位置的照片也是去年土伦杯上中阿大战的照片,赵铭和刘宇正在防守阿根廷队员的射门。

  这场中阿大战的精彩瞬间之所以能成为土伦杯官网主页的主打图片,甚至成为官方的宣传海报,不仅与

中国队在土伦杯上不俗的战绩有关,更与这场比赛本身的精彩程度相关。在2006年5月17日,在第34届土伦杯A组第2轮赛事,中国国奥对阵阿根廷青年队,正是凭借陈涛在下半场的任意球得分,中国队1-0力克强敌,这场比赛也是上届土伦杯中的经典赛事之一。

  不仅在土伦杯官网的首页如此重视中国队,点开其官网的宣传图集,中国队也是重点报道的对象。在这些图集中,与中国队相关的比赛图片占据一半。其中陈涛、朱挺、毛剑卿、崔鹏、郜林等球员的风采都被重点推介。

  这已是中国队第八次参加土伦杯邀请赛了。土伦杯赛组委会之所以多次邀请中国队参赛,与中国队在这项有“小

世青赛”之称的足球盛会中取得的不俗战绩紧密相关。尤其是近几年来,中国队在土伦杯上都有经典之作,04年获得第3名,06年也获得了第4名,本届土伦杯,中国队再度获邀,期待能突破历史成绩。

  土伦杯参赛队员的年龄一般都是21-22岁。这个年龄正是处在由青年转向成熟的年龄段内,这些队员大多数已进入各国甲级队的行列,比赛能力提高很快。土伦杯足球赛享有“小世青赛”之称,历来颇受国际足联和欧洲足联的重视。历史已经证明,参加土伦杯的球员都是各参赛国未来国家队的候选队员,土伦杯已成了培养国际球星的摇篮。(阿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