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队以海外球员为主 19人名单竟有14人效力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2: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为迎接6月2日举行的中美足球友谊赛,美国国家队主教练鲍勃·布拉德利29日公布了19人名单,其中14人效力于欧洲联赛。

  这14名海外球员分别来自英格兰、德国、比利时、荷兰和丹麦联赛,其中包括埃弗顿队门将霍华德、门兴格拉德巴赫队门将凯勒等。另外5名球员均来自美国匕首队,这是因为目前正是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比赛期,而匕首队正好本周末没有比赛。

  本周末联赛后,其他应召的本土队员将会与海外球员一起准备下月举行的金杯赛和美洲杯赛。

  刚从海外归来的美国球员已从28日开始集训,与

中国队之役将是他们备战6月6日揭幕的金杯足球赛前最后一场热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