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出征土伦杯杜伊自信:不断进攻 争取每场拿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2:42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晚报讯今晚,国奥队将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然后前往法国参加土伦杯赛。联赛过后,很多队员仍需要恢复,杜伊决定取消国内训练这一环节,直接登上飞机,减少路上折腾的时间,以给队员更多休息时间。“国内球迷尽可放心,我们的队员都准备好了,在土伦杯上将一如既往地争取胜利。”临行前,杜伊如是自信地说。

  在上次国奥短期集训期间,杜伊发现队员在路上来来回回折腾,影响了队员们的休息。因此,从队员的身体角度出发,杜伊推迟了本期集结时间,没有像国家队那样,将集结的时间定在周一,而是特意让队员在周日联赛过后,利用周一这一整天好好调整一下,今天再集中。

  而对于国奥的战术思想,杜伊明确表示,自己的理念是“进攻是最好的防守”,“我们最好不断地进攻,争取每一场比赛拿三分,”他自信地说,“我个人目前的感觉不错,梦想是在奥运会上每场比赛都赢球。”按照杜伊的打算,土伦杯主要是考察队员状态度和新人的表现,“我们这些队员都准备好了,在土伦杯上将一如既往地争胜,我们不会让这支球队丢脸。”

  国奥队在小组赛上将分别遭遇葡萄牙、荷兰、加纳三支劲旅,首场比赛将于6月2日打响,此后,国奥队将分别在4日和6日各有一场比赛。6月10将是土伦杯的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