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总结老朱自责:备战工作没到位 今后须引起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2:42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晚报讯是洗刷5.16耻辱之名,还是持续低迷状态?

  国足主教练朱广沪昨天在内部总结会上独揽了全责。“同泰国队的比赛失利,主要责任在于我自己,今后如果有类似的情况,责任依然将由我来承担。”朱广沪表示,天气因素只是一个方面,关键还是我们的备战工作没有到位,这需要我们在今后引起重视。”

  同以往一样,此次集训,人员不整再次困扰着朱广沪,而时差问题也是他比较担心的。“我们与美国比赛地的时差有15个小时,而我们能够获得适应的时间很不够。从队伍的训练情况看,在国内几乎没有时间训练。”按照朱广沪预计的困难指数,这次北美之行的困难恐怕比上次泰国之行还要多。

  此次集训,海外国脚将是备受瞩目的力量,董方卓、邵佳一、李铁与孙祥昨天进行了简单的有球训练,其他队员进行了游泳恢复和力量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