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告别古城继续享受假期 直言有信心打好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昨天,孙继海结束了古城之旅离开了西安。他在临行前表示,自己随时等待国家队的召唤,并且有信心打好亚洲杯的比赛。

  英超联赛结束后,孙继海有机会享受长假。另外,鉴于他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未来他的前景还是显得非常光明,不像郑智等人前途未卜。因此,孙继海可以非常轻松地享受这份难得的清闲。他现在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利用这些难得的时间和家人以及朋友呆在一起。前一段时间,他去了成都,也去了贵阳等地,都是去拜访一些朋友。而昨天离开西安,下一站还是去会朋友,至于到何地,他只是诡秘地一笑却没有回答。不过孙继海表示,明年,他还是会来到西安和陕西的球迷一起踢球的。

  按照孙继海的计划,近期他还是会休息一段时间,之后将到国家队报到来备战亚洲杯的比赛。接着他将回到英超,为新赛季的联赛做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