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中美一战重视过程 国足一定会站直不被压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4:2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国足名单公布,朱广沪也开始为下周开始的美国拉练造势。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广沪就表示,此次美国拉练可能还会继续输球,但是国家队必须打出自己的士气、打出自己的作用,这也是这次拉练的底线。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一定要站直了,不能被打趴下。”

  “输给泰国队之后,很多人在第一时间就提出了美国不要去了,因为去了也是要输球,与其到外面去输球,不如待在家里。但是我认为,美国必须要去,而且去了一定要打好,打出国家队的精神面貌来。”朱广沪说,“我不否认6月2日与美国队的这场比赛我们可能还会输球,因为对手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而我们又是客场作战,还要经历时差的问题。另外,据我所知此次美国队会有很多主力出战。不过我说,我们去美国的目的就是锻炼球员,达到亚洲杯之前热身的目的。但是,即使我们与美国队在实力上存在差距,我们这次定下的底线是必须打出自己的士气与作风,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到时候国内会进行直播,大家可以看看国家队的精神面貌,与美国队的比赛,我们重视的是比赛过程,我想我们不会因为上一场比赛的失利就被压趴下,我们一定会站直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