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聂卫平话说国足依然口无遮拦:朱广沪水平太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6:15  厦门晚报

  

聂卫平话说国足依然口无遮拦:朱广沪水平太臭

  聂卫平说话依然口无遮拦

  本报综合消息 聂卫平一向以敢说话著称,前不久发表的“李宇春没资格出席劳伦斯颁奖”就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近日老聂又把炮口对准了中国男足,他认为朱广沪性格太窝囊,带出来的球队只会丢人,现在这批球员谁来当教练都没戏了。

  中国棋院有一支足球队,聂卫平一直担任教练职务。平时的友谊赛,只要时间允许,老聂都在场边指挥。棋手们之间配合默契,虽然个人能力一般,但捏在一起绝对有战斗力,而且在老聂的监督下都不敢偷懒,因为发挥不好立即会被换下。

  周一下午,围棋队和一支专业媒体队进行了友谊赛。常昊等人在比赛中表现不错,连续的几个进球让老聂看得很高兴,在场边兴奋的大喊“你们比国家队踢得好看!”谈起朱广沪和国足,老聂气不打一处来,“太臭了!太丢人了!虽然我不是搞足球的,但看到朱广沪带队那种打法实在令人气愤!打一个泰国,那么多人缩在后面干什么?能防住也行啊,最后结果还是输了!”

  老聂表示,虽然对

中国男足的表现不满,但有时候他还是会看一看比赛,毕竟这是中国队,“朱广沪现在日子肯定不好过,被人骂得灰头土脸吧?这只能怪他自己,一个队伍连敢于取胜的精神都没有,这教练干得有什么劲?当然,这帮队员我看也不行,另外足球的体制也不行。有人说让杜伊来带会成功,其实这是没看清问题得本质。照我看,这样的队伍谁来带都没戏。

  话题回到泰国1比0击败中国之战,老聂认为,中国队这次输给泰国和1990年亚运会主场输球存在本质区别,“当时是我们控制比赛,压着对手打,球员们还是有一股劲头的。如果朱广沪的球队也是这样输的,那没什么好说的。关键是这次我们被队手摁着踢,场面难看不说,结果也是完败。从这一点看,男足已经是亚洲的三流球队,以后轻易不要提

世界杯出线的事,那不是和大家开玩笑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