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宁入选新一期国奥队 联赛表现让杜家军球员无人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8:41  半岛都市报

  本报 5月 24日讯(记者 苗卫国)29日,杜伊将率领国奥队前往法国参加土伦杯,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 20人的参赛大名单,中能小将姜宁榜上有名,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土伦杯,他期待能在这项赛事中更好地磨炼自己。

  鲁能泰山和上海申花刚刚在亚冠联赛中,联手创下了中国足球5年来首次无缘8强的耻辱,这逼迫着他们不得不在A3联赛上找回颜面。为此,足协高层否决了杜伊带全部主力参加土伦杯的要求,允许鲁能和申花留下队中的国奥球员,全力打好 A3联赛。在这种情况下,杜伊只好从现有的人员当中“挖潜”,陈涛的腿伤虽然还没有痊愈,还是被杜伊征调入队。另外,杜伊还将荷兰维斯特的于海召回,以加强锋线力量。

  中能小将姜宁再次入选并不意外,在国奥目前所有前锋当中,姜宁是唯一一名稳坐联赛主力的球员,截止到第11轮,姜宁一共收获3球,进球数也是其他国奥队友无可比肩的,主教练杜伊称他是国奥队目前状态最好的前锋。能随国奥队出征土伦杯,让姜宁非常兴奋,“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土伦杯,据说这项赛事水平很高,无论是对国奥队还是对我个人来说,锻炼价值都非常大,希望我能把握住这次机会,更好地磨炼一下自己。”

  具体名单:赵铭、陈涛、代钦华、朱挺、刘宇、万厚良、郑涛、曾诚、蔡曦、戴琳、杨旭、王洪亮、王寿挺、姜晨、张思鹏、姜宁、白磊、吕建军、黄希扬、于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