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公布国奥20人训练名单 陈涛于海向土伦杯进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2: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5月24日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国奥征战土伦杯的20人集训大名单,山东鲁能球员集体缺席,而上海申花也仅有在俱乐部打不上比赛的王洪亮一名球员入选,长沙金德队的陈涛尽管状态尚未恢复到最佳,但仍然深受杜伊的青睐,而刚刚结束本赛季荷甲联赛的海归于海也榜上有名。

  本次土伦杯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29日到6月10日进行,国奥球员将在5月29日16点前往北京大宝饭店报到,随后从北京乘飞机飞往法国土伦。

  具体球员名单为:长沙金德:赵铭、陈涛、代钦华;大连实德:朱挺、刘宇;陕西浐灞:万厚良、郑涛;武汉光谷:曾诚、蔡曦;辽宁:戴琳、杨旭;上海申花:王洪亮;河南建业:王寿挺;天津泰达:姜晨;北京国安:张思鹏;青岛中能:姜宁;厦门:白磊;哈尔滨毅腾:吕建军;重庆力帆:黄希扬;荷兰维斯特:于海。


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