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足协敲定新任主帅 巴西籍教头接过球队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根据一家欧洲媒体介绍,伊拉克足协已经敲定了国家队的新任主帅,巴西人尤万维尔拉成为了伊拉克国家队的新任主帅,他将率队参加今年夏天在东南亚进行的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巴西教头也表示,对于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

  根据一家欧洲媒体介绍,伊拉克足协在不久前敲定了球队的新任主帅,巴西人尤万维尔拉成为了伊拉克国家队的新任主帅,而他上任后的主要任务就是即将到来的西亚足球锦标赛及亚洲杯的决赛阶段比赛。

  根据

伊拉克足协有关人士介绍,在18日双方在约旦首度安曼进行了签字仪式,据悉,这位巴西人的合同期限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说,能否续约将完全取决于伊拉克队在亚洲杯决赛上的表现,维尔拉在接受采访时拒绝向记者透露这份合同的其它细节,他表示“我来到这里并不是为了金钱,我只想通过我的努力,帮助这支球队实现更多梦想,让伊拉克球迷们看到一支崭新的球队。”

  同时,伊拉克足协的一位官员也承认,维尔拉在两个月后能否续约将完全取决与本次亚洲杯决赛阶段与即将到来了西亚锦标赛的成绩。本次西亚锦标赛将在6月16日进行,而亚洲杯的决赛阶段将在7月7日进行,这两项赛事的成绩将直接决定着这位巴西人能否与伊拉克足协续约,在此前,先后有两名主帅被伊拉克足协解雇,分别阿克拉姆和前任主帅萨勒曼,后者还曾带队到中国进行过一场亚洲杯的

预选赛

  当然,这位巴西籍主帅也并不是第一次来到阿拉伯地区执教,在此前,他曾在沙特联赛有过执教经历,并且也阿曼、摩洛哥等许多阿拉伯国家有过执教经历。

  (梦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