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袋鼠”卡希尔有望亚洲杯复出 直言小组出线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2:29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国家足球队如今迎来了一个好消息:他们的头号球星、现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的卡希尔表示将会在2007年亚洲杯足球赛开赛前复出。

  因脚趾骨折已休息了近3个月的卡希尔,在接受悉尼当地媒体采访时说:“对于参加亚洲杯,我充满信心。每个人都知道骨折后要休息一段时间,我现在感觉非常好,一点都不疼了。我想自己7月参赛不会有任何问题。”

  展望“袋鼠军团”在亚洲杯上的前景,卡希尔信心十足。他说:“尽管我们的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弱,但我们有信心从小组出线。我希望能为澳大利亚队多进几个球。”

  2007年亚洲杯足球赛将于7月7日开战。本次比赛由越南、

马来西亚、泰国和印度尼西亚联合举办。
澳大利亚
伊拉克
、阿曼和泰国队被分在A组。澳大利亚队和伊拉克队被认为是最有希望获得该小组出线权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