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字号主帅中超赛场忙选秀 杜伊期待成绩赶超米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4: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上周三国足和国奥都打完一场热身赛。结果是国奥赢球,杜伊得意;国足输球,朱广沪失落。到了周末,两位主帅又齐齐出发前往联赛赛场观看比赛,挑选球员。两人的表现也是迥然不同。得意的杜伊在长沙是高谈阔论,而朱广沪则在大连沉默不语,不愿多说。

  这轮联赛,杜伊选择了去长沙看比赛。主要考察长沙金德和上海申花两队国奥适龄球员的表现。最终,这场比赛两队1比1战平。赛后,杜伊侃侃而谈。“这场比赛打得不错。经过这段时间,我现在对完成2008年的奥运会任务进四强已经有了70%的把握”,杜伊说,“我现在的任务是,考察更多的球员,为我的球队储备更多的人才,你知道,板凳厚度将决定你在奥运会这样的大赛上能走多远,更何况,我个人的目标就是要拿冠军!”

  拿下了和乌拉圭国奥队的比赛,杜伊显然心情很好。他甚至说起了米卢:“我的好些好朋友都曾在中国工作过,特别是米卢,他在中国干得非常成功,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吸引和刺激了我。我当然也希望能够取得和他一样的成功,甚至更大的成功。”

  刚刚在足协开完两天总结会的朱广沪则在昨天特地赶到了大连,在金州体育场观看了实德和厦门队的比赛。观看这场比赛,朱广沪一方面想看看实德队员的表现,一方面也是想和实德俱乐部协商国家队前往美国拉练的人选问题。整场比赛,朱广沪都光看不说。比赛结束后,他立刻消失在体育场,和实德俱乐部商谈征调王鹏等球员的事宜去了。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