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问国足要说法 给朱家军赴美拉练下达死命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2:4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输给泰国队,朱家军被冠上了“国足耻辱”的标签。身为主帅的朱广沪压力很大,六月的美国之行基本成为了老朱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

  上周末,谢亚龙连续两天专门召开国足总结大会,就输给泰国一役,国足教练组集体总结出了四点原因,其中包括赛前准备不充分、天气因素、未能准确掌握对方信息和队员现场发挥不好等四大原因。对于队员发挥不好这一方面的问题,主教练朱广沪做了详尽的解释。

  在教练组的总结之后,谢亚龙认为国足还需要彻底反思。在会上,谢亚龙反复强调,只有总结到位,才能避免类似的事情再度发生。同时,谢亚龙对上次兵败

澳大利亚也颇为不满,输给泰国之后,谢亚龙连带着把输给澳大利亚队的不满态度重申了一遍,他认为国家队的总结并不具体,“上次就没有彻底总结,这次输给泰国,国足一定要找出真正的原因。”

  由于输给泰国在球迷中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在这次会议上,谢亚龙给国足定下了死任务:在六月初的美国集训中,不能再出现类似中泰之战这样的尴尬,此举意在挽回国足的形象。据悉,谢亚龙的态度与体育总局高层领导有很大关系,由于国足造成的恶劣影响,总局领导日前向足协高层传达了态度,希望国足能找到输球的关键问题,“国家队必须找准问题,找到应对的措施。”

  据悉,国家队下期集训将在五月底开始,由于中泰之战的表现,国足本期名单将发生很大的变化。在上周的总结会结束之后,教练组随后在北京开了一个内部会议,着重对今年几场热身赛中的队员表现进行了分析。

  由于近期国足的热身赛仍然以挑选亚洲杯替补队员为主要目的,因此,对于下期集训的人员名单,将肯定有所变化,不过,教练组为亚洲杯锻炼阵容的宗旨不会因为中泰之战的结果有所改变。

  国足已经确定将于5月31日启程,在美国开始为期十天的拉练。

  值得一提的是,在经历了泰国之行的风雨后,足协的总结会并没有实质性的内容出台,更像走了一个过场,作为主教练,朱广沪仍将带领

中国队参加亚洲杯以及热身赛,他的帅位不会有任何动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