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拉圭国奥盘带王连过4人 前锋低射敲开国青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刘春明率领的中国U18国青队在包头体育场与来访的乌拉圭国奥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支乌拉圭国奥队在16日与中国国奥队的比赛中1比2失利。第28分钟,乌拉圭国奥队9号费格罗阿门前低射率先打破僵局,国青0比1暂时落后。

  中国U18国青队绝大多数球员都是在俱乐部二队和预备队踢球,从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来看,国青队没有一名球员有中超联赛的出场纪录,全部都是一些年轻的陌生面孔。

  第28分钟,乌拉圭国奥队11号维杜斯在中场左路边线拿球,巧妙的一拨晃开上扑的国青球员,随即一个加速轻松摆脱另一名球员的围抢带球向肋部杀入,在禁区外面对两名后卫的防守,利用出色的个人技术一个假动作和一个变向再次躲开防守突入进去,在连过4名防守球员之后,中路队友拍马杀到,维杜斯冷静的横传门前,9号费格罗阿迎球起左脚低射球门远角射手,1比0,凭借这粒精彩绝伦的进球,乌拉圭国奥队暂时领先国青。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