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向朱广沪亮黄牌:再无起色教练班子可能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2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在14年以来首次输给泰国队之后,中国足协向国家队主帅朱广沪发出了“黄牌警告”:“一年多前说的问题还没解决,如果再没起色,教练班子可能需要调整。”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专门到曼谷督阵,为了不给国家队施加压力,他甚至对国奥队赢球的情况进行保密。但比赛场面让南勇面色铁青,中场休息的时候,朱广沪在休息室大声批评球员,南勇站在一旁一言不发。赛后,南勇强调不会以一场比赛就怀疑朱广沪,但他同时认为球队不仅在技战术上落后于对手,就连气势和跑动都存在差距。

  据中国足协一位官员透露,前天谢亚龙通过电视看完了比赛,同样脸色十分难看。这场比赛的结果更坚定了足协继续让杜伊担任国家队顾问的决心。据了解,国家队将赴美国进行一系列拉练,如果队伍还是毫无起色,不排除亚洲杯前就调整教练班子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