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昨回国解散 南勇称不是世界末日但不能稀里糊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7: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晶)带着14年来首次输给泰国队的灰色结果,国足昨日灰头土脸地回到了广州。球队随即就地解散,而国足教练组却直接专机北京,他们将参加由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召集的总结会。

  昨天下午3时30分,国足一行从曼谷飞抵广州。20名球员就地解散,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本周末的中超联赛。在中泰之战中备受批评的李铁将暂时返回沈阳,随同辽足进行训练以保持状态。在曼谷国际机场接受采访时,前线督战的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输球不是世界末日,但不能输得稀里糊涂。南勇还举出陈年往事为国足开脱:“当年十强赛,米卢在上海输给了朝鲜队,包括客场1比0胜马尔代夫,外界同样非议颇多,甚至直呼米卢下课。但经过总结和改进,国家队之后得到明显的改观。”此外,南勇还对球员的执行力提出了质疑:“我们需要明白的是,这场比赛究竟是教练员战术指挥的问题,还是教练员布置到位,但球员在执行力上出现了偏差。还是球员按照教练的布置去做了,但自身的能力和状态达不到教练的要求。”

  国足将于5月28日在香河基地开始新一轮集中,31日前往美国进行为期13天的拉练,这也是7月份亚洲杯之前国足的重要集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