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飞回广州就地解散 足协已给朱广沪亮出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4: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耻辱般地败给泰国队之后,国足受到了来自各界的批评,而这当中分量最重的恐怕就是来自总局和中国足协高层的了。昨天,国足一行狼狈地从泰国飞抵广州,球队在广州机场就地解散,国脚们纷纷直接返回各自俱乐部,而朱广沪和教练组则带着这场惨败的“收获”前往足协复命。

  作为足协的一把手,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国足、国奥共同的比赛日选择了前往贵州观看国奥队的比赛,对于国奥率先获得的“压倒性”胜利,谢亚龙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在同样气候、场地都不适应的情况下,国奥队打出了自己的特点,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而仅仅几个小时之后,国足就在泰国让包括谢亚龙在内的足协高层心凉了一截。除了在曼谷现场督军的南勇在赛后异常严厉在休息室“呵斥”了球队一番,谢亚龙在国内看完比赛后也显得异常生气。据足协官员介绍,这场比赛之后,足协高层已经给朱广沪亮出了黄牌,甚至有消息称,如果朱广沪无法带队在美国系列拉练比赛中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则很可能在亚洲杯之前剥夺他的“兵权”。

  由于本周末中超、中甲联赛会正常进行,因此,昨天,国足在从曼谷飞回广州之后,立即在机场就地解散,而带着一身疲惫和落寞的心情,国脚们也将继续回各俱乐部去迎接中超联赛的考验。至于国奥队,也是在昨天解散,但球员们的心情显然与国家队的老大哥们迥然不同。

  

  【相关新闻】

  一些边缘国脚将被淘汰

  信报讯国足难看地败给泰国队,除了又为朱广沪这届国家队添上了丑陋一笔之外,还带来了若干后遗症,而最大的问题就是:一些亚洲杯边缘国脚将彻底被淘汰。

  此次出征泰国,朱广沪带上了不少近期鲜有入选记录的“新人”,包括国安队的张帅,以及矫哲、蒿俊闵、季铭义、曲波等人,但前天晚上的这场比赛,几名边缘国脚虽然都上了场,但在泰国队的强势压制下,却没有一个人有出彩的表现。而事实上,在这场比赛之前,朱广沪已经对出征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判断,而这次,也正是利用跟弱旅泰国队热身的机会,考察一下有可能对国足征战亚洲杯有所帮助的“角色球员”。

  “确实大家都很失望,现在虽然没有宣布谁将肯定无缘亚洲杯,但在不久之后的美国拉练中,大家就能得到答案了。”昨天,国足一位助理教练对记者说。朱广沪在赛后的队会中说:“希望大家回去在联赛里好好表现,亚洲杯每个人都有机会。”对于那些下次国足集训不再出现的边缘国脚来说,这实际上就是一句安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