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青期待续写国奥辉煌 刘春明率队决心拿下乌拉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1: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中国国奥队战胜乌拉圭国奥队之后,刘春明率领的中国国青队将在19日对阵乌拉圭队。虽然组队时间还不长,刘春明昨天还是提出了要战胜乌拉圭队的目标。

  昨天下午,国青队一行离开香河训练基地,前往内蒙古包头,在那里他们将在19日迎战乌拉圭队,22日还将在贵州都匀再一次碰撞乌拉圭队。本届国青队主教练为刘春明,此前在香河基地的训练中一共聚集了36名队员。据刘春明介绍,这届国青队为1989年后出生的下届奥运会适龄队员,基本上来自中超和中甲各队,还有一些来自乙级队。其中来自成都谢菲联的陈博表现非常出色,甚至连杜伊都表示了对他的浓厚兴趣。

  由于今年国青队热身赛计划还未出台,所以这两场和乌拉圭队的比赛国青队上下都非常看重。主教练刘春明昨天表示:“乌拉圭队虽然输给了国奥队,但该队本身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能够和强队交手将极大提升队员们的能力,我们会好好珍惜这次比赛,也希望能够学习国奥队,争取拿下对手。”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