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涛替下崔鹏继续强攻 毛剑卿小角度抽射惜擦门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6:00,中国国奥队在贵阳与乌拉圭国奥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是杜家军自贺岁杯之后的首次正式亮相。冯潇霆、周海滨两大队长因伤缺阵这场比赛,这也是杜家军首次面临这样的问题。

  第56分钟,杜伊对人员进行了调整,用陈涛换下了崔鹏。同时,乌拉圭队也开始走马换将,14号宾多斯换下4号苏亚雷斯。一分钟后,中国队险些再度破门。乌拉圭队员在自己禁区前沿犯规,中国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刚上场的陈涛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内,中国队球员甩头攻门被挡出后,毛剑卿得球在小禁区右侧底线小角度射门,但打在边网上了。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