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号热身行动一天上演 朱广沪:一定要打出血性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8:3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国足国奥,这两支国字号队伍将于今天先后进行两场热身赛:在贵阳,由杜伊领军的国奥将迎战来访的乌拉圭国奥队;而远在曼谷,朱广沪将指挥国足客场挑战泰国国家队。

  赛前,两支国字号的主帅都谈到了各自比赛的目标,杜伊表示:一定要争取获胜,为球队月底参加的法国土伦杯赛壮行。而朱广沪明确向队员们提出:一定要打出血性来。

  乌拉圭队是今天下午1点多抵达贵阳的,乌队主教练菲林·古斯塔沃表示:“在南美奥运预选赛,我们虽说排在巴西和阿根廷之后未能出线,不过在和南美双雄的四场比赛中,我们并不在技战术上处于下风。我敢说,就技战术水平来说,我们不输于任何世界强队。”

  而将与中国国家队交手的泰国队也不示弱,他们不仅特意征召了所有的海外球员,而且希望借主场之利取得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