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热赛战泰国确定目标 朱广沪:一定要拼出血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1:54  京华时报

  目前困扰国足的仍然是伤病,但朱广沪昨天仍然强调:“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比赛要拼出血性。”

  目前,国足多名主力高挂免战牌。中后卫灾情严重,“李玮峰、杜威都打不了,我不想为这场比赛冒险,我们的目光要长远些。”朱广沪说。由于前腰无人,国足将不得不启用双后腰组合,唯一的海归李铁有望出场。据记者了解,由于泰国方面提供的训练场条件非常糟糕,此前国足的两堂训练课都草草了事。“场地不平整,沙子都翻出来了,而且下雨后也特别湿滑,这样很容易造成队员受伤。”一位教练组成员介绍说,朱广沪只安排了一些传接球训练,让队员简单地活动了身体。

  谈到今天的比赛,朱广沪认为:“我们可以借鉴上周联赛大连实德与深圳上清饮的比赛,打控制球,这样也可节省体力。”

记者: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