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亚洲杯决赛模式伺候国足 海归悉数登场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0:57  新京报

  今天中国队的比赛场地,正是本届亚洲杯举行揭幕战的赛场,泰国方面对本场比赛异常重视,各种标准均按亚洲杯决赛模式进行准备。

  赛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泰国队领队那拿农明确表示泰国队一定会全力争取胜利。为此,球队还特意更换了比赛队服的颜色,从原来的蓝色变成了现在的黄色。

  那拿农表示,去年在秦皇岛以0比4输给中国国家队的泰国队只是一支泰国国家队二队。他说:“我们为这场比赛准备了34名队员,召回了5名海外球员,其中两名新名队员在新加坡联赛踢球,三名队员在越南联赛踢球。这样做的目的是对中国队的尊重。这场比赛的球场自去年之后,一直处于草皮翻修期,泰国队也没有在这块场地上进行训练和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公平的。”

(记者张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