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人没到坏消息都来了 中泰战老朱为完整阵容发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7: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听说杜威眼角被撞开了,这可真是越怕什么越来什么……”13日晚上,申花队的比赛还没有结束,正在深圳的朱广沪就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爱将杜威在晚上的比赛受伤了。而当记者告之国安队的张帅也没有出场时,老朱连声问到:“怎么回事?受伤了?还是停赛了?”14日凌晨,从国家队传来的最新消息是:石俊将肯定不能前往泰国,而在与申花俱乐部连夜协商之后,国家队也表示,将尽可能保护李玮锋、杜威两人,也就是说这两名中后卫只会跟队前往曼谷,但将无法上场比赛。

  事实上,就在上周国家队最后发出通知22人的名单之前,一度只挑选出了19名球员,因为很多球员不是去国奥,就是在海外,更让教练组没有想到的就是不断有球员受伤,甚至在确定名单的当天就得到翟彦鹏受伤的消息。这样,在研究到了19人之后,教练组只能决定,即使有些队员有些小伤病,但也只能先把他调来,包括像李玮锋、王栋以及并不确定是否一定归来的石俊都划入了集训名单。

  即便如此,最后敲定的这份名单,没有左后卫,只有阎嵩这一名左前卫、蒿俊闵这一名右前卫。

  13日晚上,“坏消息”继续传来,先是一直在香港治疗腿伤的李玮锋反馈回来的消息是还达不到上场比赛的程度,但李玮锋表示自己服从国家队的决定,将前往泰国。接下来就是杜威受伤,

申花领队郭光琪赛后立刻给国家队领队蔚少辉打来电话告之杜威眉骨缝了三针,同时跟腱发炎,希望留下杜威,最后蔚少辉表示国家队也肯定会对杜威负责,这样申花才同意放人。此外,石俊由于需要帮助俱乐部为欧洲联盟杯资格做最后的努力,也在13日告之国足无法前往泰国,这样国家队只能有21人出发。

  在这21人之中,李玮锋、杜威已经基本无缘中泰之战,而王栋的腰伤也让教练组出于保险起见,让他随队训练。如此一来,国家队想要凑成一个完整的阵容已经很困难了。主教练朱广沪表示,只能从现有人员之中,到了泰国看看他们的体能状况再作决定。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后卫的只能由徐云龙与张耀坤两人担任,而曹阳将客串左后卫,这样重回国足的矫哲有望得到右后卫的首发位置。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只有阎嵩这一名左脚将,好在右前卫上可以在姜坤与蒿俊闵之间选择,但如果姜坤担任前腰组织进攻的话,李铁与肇俊哲就无法同时首发。相对而言,锋线倒是比较好选择的,依旧是

鲁能双星担纲,但朱广沪也表示将肯定会给曲波上场机会。

  预计首发:李雷雷/曹阳、徐云龙、张耀坤、矫哲/阎嵩、肇俊哲、姜坤、蒿俊闵/李金羽、韩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