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开赴澳洲挑战悉尼FC 中亚狼备战工作已远远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2:3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鲍良报道 上周开始马来西亚国家队开始访问澳大利亚,这是亚洲杯东道主备战的其中一环。他们离开吉隆坡时,大马足协在亚足联大会上受到哈曼的严词批评。亚洲杯期间马来西亚国家队居然还有一场和曼联的商业比赛,目前大马足协主席东古已经公开表示不再和曼联作赛。  

  上次出国比赛,大马的目的地是斯里兰卡,在那里他们取得了一胜一负,对手都是斯里兰卡的俱乐部。大马足协原先的足球顾问卡尔·魏冈和斯里兰卡交情不浅,因此马来西亚将斯里兰卡作为了备战亚洲杯的第一站。这次主教练巴卡尔将球队带到澳大利亚,在常规训练之外,也安排了两场热身赛。5月16日,大马将挑战悉尼FC,22日再和新南威尔士选拔队作赛一场。两场比赛的地点都将在悉尼的马克尼体育场。  

  除了那些还在东南亚足球锦标赛上效力的球员,球队也迎来了前锋阿克马尔和萨里的回归。作为国奥队球员,阿克马尔曾经在和沈祥福的国奥交手时有过进球,这位前锋身材仅有174厘米,但动作实用,曾在法丙效力一个赛季。  

  与同组的几个对手相比,目前国内联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的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备战工作,要远远落后,直到目前为止还未进行集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