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磊无缘国奥名单不遗憾 潜心为厦足打好保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5:3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集训名单,连续三次参加了国奥集训的厦门蓝狮球员白磊遗憾地落选。他将无缘国奥下周与乌拉圭队的热身赛。

  为备战与乌拉圭国奥队的热身比赛,中国足协公布了一个20人大名单。中国足协有关人士称,由于在热身赛后,国奥队还将参加士伦杯赛,一批有伤的球员都没有入选。蓝狮球员白磊一周前带着脚伤参加了国奥的飞行集训,但他此前因伤缺席了蓝狮队的中超比赛,有伤在身可能是白磊落选的主要原因。另外,在国奥后卫线一直竞争激烈,冯潇霆、赵铭、万厚良、戴琳、张可、郑涛、苑维玮、吕建军等一大批球员在争夺主力位置,白磊此前在国奥队一直处于替补的位置,这次落选也不算意外。

  白磊是在去年亚运会后通过国奥队海选后进入杜伊视线的。此后他三次参加国奥队的集训,并代表国奥出征香港贺岁杯和欧洲拉练。一周前,白磊还参加了国奥队的飞行集训。不过白磊无缘本期集训并不是坏事,现在蓝狮队正处于保级关键时期,白磊可以潜心参加厦门蓝狮队的训练比赛。

  有媒体分析,近来杜伊频频现身联赛挑选中意球员,这份名单肯定也不会是杜伊的最终名单,随着考察的深入,入选的新人能否把握机会留队、暂时离队的球员能否再度回归将成为焦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